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35) 飞往入秋的韩国 (Flight to Korea)

我是一个很少看韩剧的人(基本上什么剧都很少看),不过还是在机缘下来到很多少女们幻想的爱情天堂- 韩国。

韩国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整容,不过给更多人的印象是泡菜(Kimchi)。泡菜其实不合我的口味,不过烧烤BBQ却很美味。

2013年10月7号,晚上9点,从槟城踏上飞往吉隆坡的航班(马航又延飞了),再转踏晚上11点15分的韩国航班(Korean Air)前往仁川市(Incheon),身旁坐着一个不知道有没有整容过的韩国美眉,晚上我在机上睡得很好。

Korea49

图1:第一次踏Korean Air,服务很好

Korea50

图2:韩国入境申告书

Korea51

图3:Incheon机场

如果有在韩国Incheon机场做转机(transit)的话,可以考虑参加免费的旅游团。旅游团有导游用英文讲解一堆韩国的历史。入门票和膳食自付,行程有点赶,不过好在是免费的。
http://www.airport.kr/iiacms/pageWork.iia?_scode=C1202020600

这么好的旅游配套是我在网上无意间看到的,刚开始在网上看到这个旅游配套时还很怀疑,甚至最后走到旅游柜台时还是很怀疑,不过柜台的服务员很亲切的解释一番后,我们交上护照给她打印,然后就开始坐在旁边等候。

我们报名了9am-11am的Temple Tour In Incheon,再报名接下来的11am-5pm的Ganghwa Island Tour。就这样参加了8个小时的免费旅游团,中间只付了午餐和一间寺庙的入门票而已,个人觉得物超所值啦。

Korea52

图4:免费转机配套 (Free transit tour)

走出机场后,嗯。。。雨天。。。嗯。。。还有很大的雾。。。嗯嗯嗯。。。

Korea53

图5:雨天

我们跨过一座很长的桥,这桥叫仁川桥(Incheon Grand Bridge),导游说这座桥长21公里,全球排名第6长的大桥,脸上写着一种自豪的表情。我心里面在想,等槟城第二大桥建好后,这桥就变第7长的大桥了,呵呵 (暗笑中)

Korea55

图6:朦胧中的仁川桥(Incheon Grand Bridge)

Korea54

图7:这桥真的很长

就这样小巴行驶了差不多15分钟才下桥,我们也在雾气里突然来到仁川市(Incheon),这里雾气好很多了,导游说,今晚跟明天早上是最危险的时刻,因为台风近了。

哈欠。。。什么是台风?听起来好像很恐怖啊。。。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