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629) 甲米美食 (Krabi Delicious Food, Thailand)

要在甲米(Krabi)的AoNang Beach找吃不会很难,因为这里的快餐店和海鲜店几乎相互对立的耸立在两排的街边,不过要吃到当地街边小食就有点难了。。。

偏偏因为我的懒惰所以随便吃了两档街边小食,一句话:赞!

krabi124

第一个档口是牛肉面线(40THB),吃到中途,朋友走来,我说很不错可以试下,结果朋友坐下来吃后,一直说不错,希望明天再来吃多一次。(图:右下方)

第二个档口是他们所谓的云吞面(40THB),面是青色的,那时走过档口时看到朋友在吃,我就大声招呼的说,好吃吗?朋友张大眼睛说:真的真的很好吃,你应该试一下,而且一碗肯定不够!我说:好吧,试下。然后坐下来就叫了一碗。过后泰国导游也走过来跟我一起吃,还教我应该放什么配料,真的是不错的云吞面,一碗真的不够!(图:左下方)

krabi131

第三档,这是在一家普通饭店里,是一位常常来甲米(Krabi)的朋友介绍的有名的烧肉饭。烧肉饭座落在市区里,我们人多,包了整间饭店,这间店叫徐X发 (中间的名字不会念,呵呵),这里的老板会讲中文,价钱也不会贵,一碟满满的烧肉和米饭才40THB,一碟也是不够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