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知知港生态农场 (Titi Eco Fram, N.Sembilan)

KL48

知知港生态农场 (Titi Eco Fram),座落在森美兰(N.sembilan)的Jelebu区域里。从吉隆坡的加影(Kajang)过去大概要2个小时吧,途径一个很大很大,好像走不完的Semenyih水坝。。。

KL16

图2:环保

这里的环保意识很强,我喜欢。不过。。。还有更多的进步空间,主要是每个成员都真真明白到环境破坏的严重性,这。。。包括所有工作人员,是自发的那种。。。

KL24

图3:农场景色不错

我一直在想。。。园主的这片地是不是属于他自己的,如果是,真的很富有哦。。。

KL25

图4:大红花

大红花是马来西亚的国花,不过原来花瓣竟然是可以吃的,而且有医治忧郁证的功能,不过特别声明:不要在街边看到大红花就采来吃,因为不是什么大红花都有这个功能。。。只是。。。现在我一看到大红花会流口水的,所以如果看到我,请把大红花收好来。。。

KL30

图5:白兔很可爱

KL36

图6:虫也很好看

KL41

图7:农夫在忙

KL49

图8:午餐时间

第一道菜,一碟叶子,一碟完全没有任何烹饪的叶子!怕未!朋友们都显出惊讶的表情,相信大家的心里都在问,这。。可以吃吗?我个人觉得很好笑,吃叶子咧,好像很好玩。因为不是什么叶子都可以吃,不过这碟是经过专家特别挑选的叶子,所以可以放心的吃,就这样我吃了很多很多叶子,前所未有的吃叶子经验其实很棒,现在看到什么青菜,我都会自嘲对自己说,连没烹饪过的叶子都吃过,还有什么好奇怪!看。。。我好像变强了。。。

KL51

图9:知知港生态农场 (Titi Eco Fram)

知知港生态农场 (Titi Eco Fram)是个休闲好地方,也是一个可以把环保意识带给大家的地方,更让大家了解青菜的益处,从而减少肉类的食用量,续而带到生态环保和环境保护,个人非常赞成知知港生态农场的建设宗旨,只是。。。只是。。。收费也太贵了吧 (一个人RM60),为了环保,为了地球,就收便宜点,让更多人有能力过来这里了解更多这些有意义的讯息吧。。。

.

1 条评论:

  1. 介绍你去看一本书 > 《刘备老师》!,虽然是一本青少年校园小说,不过却是以环保为主题,不错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