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377) 丽贝岛出海记-出发 (Koh Lipe, Thailand)

KT_KL128

2011年3月14号,外出第三天,基于我们的住宿是在Sunrise Beach,

所以怎样都要看一看丽贝岛(Koh Lipe)的日出。

早上5点30分就睡醒了,本来还以为同房朋友不会跟我热血那么早就起来看日出,

没有想到他也起来准备看日出,结果我们在早上6点已经坐在海边了。。。

刚开始,只是天空亮了起来,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后,第一道金黄色的曙光终于展现在眼前了,

日出来的很快很快,我也发现身后多了几位出来看日出的朋友了,

我相信,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KT_KL129

图2:日出

我住在马来半岛西部,所以从来没有看过太阳从地平线升起,

在东海岸两次也因为位置问题而错过了地平线升起的日出。。。

温柔的日出就这么越来越耀眼的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也是今天的这粒太阳把我晒伤了。。。

KT_KL130

图3:阳光明媚下的船子

看了日出后,我想我做了一个蛮错误的决定,那就是回房间再睡过,

因为跟约定集合的时间(早上10点)还有还有3个小时,心想睡一下吧,

结果就这样睡到过头了,到Walking Street 打包早餐,就回来集合了,

还好船夫还没有来,所以就直接拿打包的早餐出来吃了,呵呵。。。

KT_KL131

图4:距离

KT_KL132

图5:打包早餐

早上10点出海,这时候的天气已经非常非常热了。。。

KT_KL133

图6:出海!

KT_KL135

图7:同舟共济的朋友 (一起在晒猛烈的太阳 ><|||)

KT_KL136

图8:船夫

海浪滔滔我不怕~~~ 突然又想唱歌了,

喜欢在海上这样飘扬的感觉,感觉跟大自然亲近了不少。。。

KT_KL137

图9:海上飘扬

我们来到了第一站的浮浅地,基于我的船上大部分的人都没有浮浅的经验,而且第一站就是深海,结果没有人下海,大家东张西望,有点不知所措。

还好我去过热浪岛,所以扑通一声就下海了,很多人都以为我因为会游泳所以那么大胆下海,其实我不会游泳的啦,不过穿上救生衣的话,要沉也难啊,呵呵。。

第一站的浮浅地很深,而且水比较混浊,大概看到几只鱼游过而已,所以很快我就上来了。。

.

而第二站的浮浅地就没有那么深,这里基本上是看珊瑚礁的,而且水很清,非常漂亮。

不过我在第一站的浮浅地有点能量消耗过渡(深海的浪比较大),所以在这里游一下就没有力了,而且看到很多人也没有下水,不懂为什么,虽然这里很美,不过却是逗留得最快的,呵呵

KT_KL138

图10:第二站的浮浅地

过后,我们来到了第3站- Koh Hin Ngam,这里不是浮浅的,反倒是看黑鹅卵石的,

个人觉得看黑鹅卵石的Koh Hin Ngam是这次出海的精髓。

下一篇-Koh Hin Ng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