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28)(大学时期)金马伦高原(Cameron Highlands)

2005-09-03 – 2005-09-05 & 2007-01-26 - 2007-01-27

.

曾经告诉自己,一个地方我不会去第二次,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去,

可是金马伦彻底摧毁了我的承诺,

因为我去了两次,而且,不会排斥再去第三次。。。

.

pahang1

图1:金马伦茶园

.

pahang2

图2:金马伦蜜蜂园

.

pahang3

图3:金马伦果园

.

仙人掌花园,瀑布,观望台,玫瑰山谷,蝴蝶公园,等等等。。。

也不能一一放上来了,有机会就去看看吧。。。

.

pahang4

图4:品茶

.

说真的,看了品茶这张照片后,发现以前的旅游都很写意,

金马伦盛名茶叶,这里的茶肯定很香,

所以我们坐下来品尝起茶了,根本不去理会时间甚至旅程表,

想想现在的旅游,都好像在赶火车那样匆忙,

看来是时候改变了。。。

.

趣闻:原来打麻将时打‘飞’出来会被别人试穿自己不会打麻将的,

受教了,哈哈。。。

.

4 条评论:

  1. 去了family trip酱多次,回忆最美好的莫过于金马仑这次了。。^.^ 金马仑,我肯定也会再去。。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有记错的话,我的第一次旅行就是给了金马仑。。。

    回复删除
  3. 其实你来到吉隆坡求学,也算是一个旅行的开始了...只是这是一个较漫长的行程,要用4年的时间来结束...

    回复删除
  4. 说得也是,呆太久反而麻木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