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08) 2009年吉隆坡摄影展 (KLPF2009)

8月15,16号 阴

.

在朋友处得到消息说,吉隆坡有一个摄影展,

又在另一位朋友处得到消息说,来给讲座的摄影师都是有名的,

又又在另一位朋友处听到,只要随便听其中几个讲座也已经低回巴士票价了。。。

所以我下去吉隆坡了。。。

.

KLPS0

图1:吉隆坡摄影展

.

吉隆坡摄影展在谷中城(Mid Valley)举行,

7月未时因为工作要求而在谷中城旁边的酒店住了一晚,

那时同事都去逛谷中城,而我则选择在房间一觉睡到天明,

过后还开玩笑的跟同事说:

我去Mid Valley的次数比去Queensbay mall的次数还要多,哈哈。。。

.

KL5

图2:谷中城里其中一间快餐店

.

吉隆坡摄影展除了照片展览和器材销售外,

最精彩的应该是一连串的讲座会。。。

.

KLPS7

图3:情迷吴哥

.

其中一个参与的讲座会就是情迷吴哥,

一直都想去吴哥走走,不过一直都找不到伴。。。

.

除了一连串的讲座会外,就是模特儿摄影,

据了解这些摄影是可以拿来参赛以赢取巨奖的,

所以,摄影人潮是可想而知的。。。

.

KLPS5

图4:模特儿摄影

.

基本上我是站得最远的那个,

拿着一只长角镜,相机还要拿得高高,

才稍微可以拍到一点身影,

回来后发现很多都是模糊的。。。

.

最后我决定坐在地上拍小孩好了,

不用跟别人争,轻轻松松捕捉一些可爱美丽的景象。。。

.

KLPS6

图5:小孩

.

其实,图5这位小孩很明显对我感到不满,

拍小孩,小孩对我不满;拍大人,又拍不到,

很可怜啊~~~~

.

还好旁边还有一个泰国展,另一个消遣的地方。。。

.

KLPS3

图6:泰国展

.

泰国展基本上是介绍泰国美食,装饰品,旅游等。。。

.

KLPS1

图7:泰国展入口处

.

KLPS2

图8:雕刻

.

图8的雕刻是一粒水果,一位泰国人在慢慢的刻,

精致的手工引起了一圈又一圈的围观。。。

.

KLPS4

图9:雨伞绘画

.

很多摄影师除了拍模特儿之外,就是拍他们了,

原因是因为他们就在大厅中间,而且又很专业,

丝毫不受摄影师们拍摄时的干扰。。。

.

在那边的时间大概是20090815,1300-1630;20090816,1100-1500。

不过以后还要出席的话,要三思了,毕竟人潮太多了。。。=_=|||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