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60) 德国 @ 慕尼黑前往雷根斯堡 @ 在雷根斯堡跑一圈 (Munich-> Regensburg, Jog in Regensburg, Germany)

2015年3月15号,星期天。虽然是周末,不过今天没有什么节目,惟一的节目就是从慕尼黑(Munich)前往雷根斯堡(Regensburg)。早上大概7点半才睡醒, 8点半才享用早餐。

Europe90

图1:Arthotel munich 酒店的早餐

早上9点,在慕尼黑(Munich) 酒店附近走走。最后大概走了1个小时而已,因为酒店附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而且星期天大部分商店都没有营业。

Europe91

图2:酒店附近有一间教堂,不过在装修

因为回到酒店时间还早,所以就很悠闲的上上网,甚至赖床,直到早上11 点才Check out前往火车站。

前天我从售票机买的火车票是中午1点的,心想还有两个小时在火车站也不懂要做什么,所以就碰碰运气前往询问中心问看能不能提前自己的车票时间。

服务员告诉我说,我的车票是一天票,也就是说我可以在当天踏任何时间的火车前往雷根斯堡(Regensburg),怪不得我的车票只有日期不过没有时间,呵呵。。。

Europe92

图3:一天票的火车票 (21欧)

1个小时半后,抵达世界文化遗产区,雷根斯堡(Regensburg)。这时肚子也开始咕咕响了,在火车站里逛了一下,刚好看到一个还算廉价的套餐,店名叫delice,Doner Classic,6.24欧,里面包括署条,500毫升汽水,中东汉堡包。没错,这个也不是德国餐,严格上来讲,依然属于土耳其餐。

Europe93

图4:Doner Classic (6.34欧)

这次公司安排我住在另外一间酒店,因为去年住的酒店已经客满了。Hansa Apart Hotel,一晚80欧。酒店房间很大间,里面还有小厨房,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其中一个坏处是这间酒店很旧,房间也很旧,酒店电梯停下来时还会震到好像电梯要掉下来那样,呵呵。。。

Europe94

图5:Hansa Apart Hotel房间

Europe95

图6:小厨房

酒店里面有一张世界地图,住过酒店的顾客都会在地图上钉下自己的国家,本来我也想要钉下自己的国家,可是我的国家已经没有地方可以钉了,哈哈。

Europe96

图7:酒店的世界地图

下午3点半,时间还早。我在雷根斯堡也没有地方要去,因为去年来过这里了,该走的也已经都走过了,所以我又换上跑步鞋去跑步了。

在雷根斯堡跑步是个很不错的经验,这里有很好很长的跑步跑道,而且一路上的景色很漂亮。我从酒店开始跑到老城区,然后沿着河的两边开始跑,沿河的景色都是漂亮的雷根斯堡房子。一直跑到口渴才被逼停下来,12公里,1个小时20分钟,其实这么长的距离和时间里面一滴水都没有喝还真的是一个极限,也是一个问题,如果沿途有水喝的话,我会继续跑下去,哈哈。。。

去年在雷根斯堡的游记:

(788) 雷根斯堡- 石桥与多瑙河 (Regensburg, Germany)

(787) 雷根斯堡- 美丽的世界文化遗产 (Regensburg, Germany)

Europe97

图8:跑步

Europe98

图9:跑到雷根斯堡老陈区

Europe99

图10:跑到河的另一端,有河提 (这是之前没到过的地方)

Europe100

图11:很不错的跑道

Europe101

图12:德国人很悠闲的坐在河边,而我也很悠闲的跑过他们身后,感觉很棒

Europe102

图13:河边的景色很美

Europe103

图14:天很蓝,其实是拍照的好时刻

Europe104

图15:船,多瑙河 (Donau River),与对岸的建筑

Europe105

图16:穿过桥底

Europe106

图17:很有特色的雷根斯堡的建筑

Europe107

图18:跑步记录 (资料来之Endomondo)

这次跑步改变了我对跑步的概念,以前跑步时总是挑战自己的极限,并跟时间比赛,希望把自己的体力推向另一个高点,结果每次跑步都会感到压力。

这次跑步呢,根本没有想过要挑战自己,纯粹是为了跑步而跑步,结果整个过程的感觉都很棒,最后看回自己跑步的纪录时发现跟以前挑战自己的时间也差不远,那为什么以前那么自虐呢?呵呵。。。

所以回国后,跑步开始不跟自己比赛了,要跑步就去跑步就对了,累了就休息。跑步只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娱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