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55) 慕尼黑郊外的一个乡下 (Oberding, Germany)

就如上篇说的,我入住喜来登慕尼黑机场酒店 (Sheraton München Airport Hotel),这间酒店离开机场大概才6公里,不过离开慕尼黑市区却是42公里。所以这里并不是叫慕尼黑(Munich),我觉得更准确来讲应该叫Oberding区吧。

我在这里住了4晚,从2015年3月9号到2015年3月13号。

酒店座落在一个乡下里,我从机场下机后直接踏计程车来到这里,结果发现这个乡下只有不超过3间的餐馆,而且全部餐馆在下午两点半后都会关门休息一直到晚餐时间才从开,而我刚好3点饿着肚子抵达这里,很后悔没有在机场吃饱了再过来。。。

image

图1:Sheraton München Airport Hotel所在地 (地图源自Google Map)

Europe11

图2:天空很蓝,不过这里只是一条主街,然后后面都是种植园

我在酒店房间里的雪柜里随便找了几块巧克力来充饥,吃完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要在这个乡下跑步以打发时间,毕竟这个乡下也没有什么好走的,而且要前往市区又很麻烦(踏巴士或计程车去机场,再转地铁过去市区)。

还好我带了跑步鞋过来,室外的气温大概是10度左右吧。很好奇到底冬天跑步是怎样的感觉。

Europe12

图3:第一次在冬天的地方跑步

我不知道要怎么穿,穿了一件运动T-shirt再套上一件外套 (跑步穿外套很奇怪,不过不穿又怕会很冷),然后一件长的运动裤就这样出门了。

刚开始的两公里,我的手掌冻得快要断掉了,当时很后悔没有穿手套出来。不过两公里后这个现象就不见了,因为身体开始热了。

我转进种植园里,感觉真的很棒,跑了那么久还不会出汗,而且空气都是凉爽的,最特别的还是在这个全新的地方跑步会让人很享受身边全新的风景,还有好奇前面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景色,毕竟这里是德国呀。。。

我慢慢跑了大概5公里后,开始解开外套的拉练,让冷风直接吹在运动T-shirt上,因为身体越来越热了,开始流汗了,不过汗还是不多,久久流一滴那种。

每当跑过当地人的居住时,大家都会很好奇的看着我,我想应该很少有亚洲人在他们的乡下跑步的吧,而我则若无其事的伸手打打招呼就跑过了。

整体上来说,感觉超棒!

当时我在想,这应该就是跑步的乐趣吧,为什么在自己的家乡跑步时总是要挑战自己的极限而搞到自己那么压力呢?跑步不就是一种享受嘛,呵呵。。。

image

图4:跑步 (数据源自:Endomondo网站)- 时间是凌晨12点,因为时差7个小时

讲完跑步,再说说这里看到的一些其他东西。

Europe13

图5:酒店的早,午,晚餐 (这里的食物很道地,什么Noodle Bavarian…)

Europe14

图6:3月10号,早上睡醒看到草地一片雪白,想必露珠结冰了吧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