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07) 马来亚大学 (University of Malaya)

8月15号 阴

.

今天是马大一年一度毕业典礼,

早上8点踏上北海第一班巴士往吉隆坡去了。。。

吉隆坡,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熟悉是因为曾经在那边生活了4年,

陌生是因为4年来我都找不到自己。。。

.

KL1

图1:Puduraya

.

中午12点30分,到达Puduraya,

在提心吊胆的情况下,拿出相机就拍了起来,

毕竟这里是比较混乱的。。。

朋友看了我的照片后也替我感到担心。。。

.

KL2

图2:Puduraya附近的轻快铁

.

KL3

图3:轻快铁上的 KL Sentral

.

这次比较荣幸,上轻快铁时就站在玻璃前面了,

当然还要谢谢一位中东美眉让位我,呵呵。。。

.

KL4

图4:轻快铁

.

说真的,站在轻快铁前面还满刺激的,

尤其是当轻快铁转弯时。。。

.

在大学站停下后,并没有直接去大学,

反而是去了谷中城的摄影展,

当然谷中城的摄影展将会在下一篇在倾诉。。。

.

convo1

图5:毕业礼物

.

下午5点20分,来到了马大,

毕业生都已经出来了,

加快脚步后,找了个好位子,就专门拍摄毕业礼物,

当然还有美眉。。。

.

convo3

图6:毕业招牌

.

convo2

图7:毕业生被抛

.

被抛肯定是恐怖的,还好当年技巧性的避开了。。。

呵呵。。。

.

convo5

图8:其中一位朋友毕业了。。。

.

这次回来,发现还有很多人是认识的,

似乎离开的人就只有我一个,大家都还在啊。。。

.

毕业典礼后,大家讨论了一下,决定去Sunway吃火锅,

想想下,都一年没有见面了,还担心会有代沟,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去了。。。

.

convo dinner1

图9:火锅

.

很久没有与那么一大班人一起吃东西了,

大家又是有说有笑的,在很短的时间里面总算融入了,

不过好像是我一个人在讲而已。。。=_=|||

朋友还开玩笑的说:是不是我在槟城没有朋友,压抑太久了?

我想是因为看到大家而开心吧。。。

大学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还没有出来工作时,好好珍惜吧。。。

(还好当年我尽情的玩,没有白费大学生活,呵呵)

做工的人很多都带着面具的啊!!!!

哇哈哈。。。

.

convo dinner2

图10:庆祝生日

.

每次出来总有庆祝生日这个环节,这次主角是我的前室友,

哈哈。。。

.

convo dinner3

图11:全体照

.

convo dinner4

图12:无助的表情

.

朋友,怎么那么无助啊?

.

火锅后,看看时间,也大概晚上11点了,大家就回去休息了,

而我答应了自己,也答应了朋友要夜游马大,

这是我毕业后,一直躺在内心的其中一个梦想!

那就是夜游马大,我不会放弃的。。。

.

UM2

图13:马大12宿舍湖

.

我在12宿舍住了几年,这个湖对我来讲是一个回忆,

有开心有伤心,有感人,也有无言。。。

.

UM8

图14:马大12宿舍湖

.

有住过这里的朋友都知道这是在桥上排的,这个桥有点臭,

因为这个湖的水不流通,

不过这次回来发现湖中间有了流动器,

湖没有那么臭了,可惜人已经不在了。。。

.

UM4

图15:马大东姑礼堂

.

一座被火烧过,一座庄严的地方。。。

马大代表建筑物。。。

.

UM6

图16:桥与树

.

拍摄图16是有点提心吊胆的,因为除了桥与树之外,

其他地方都是暗的,

而当时我是一个人,时间是凌晨1点30分,

马大的鬼故事也是满多的,

不过为了拍张好照片,还是豁出去了,哈哈。。。

.

UM5

图17:叶的留影

.

叶的留影让我想起自己也曾经在这里生活了4年,

不过我又留下了什么呢?

.

我跟自己说要夜游到早上,

可惜最后还是抵不过睡神,

在凌晨2点30分,在木椅上睡着了,

对!是在马大的木椅上!

昏昏沉沉也睡了3个半小时,

早上6点后起来继续拍照,

一边拍,一边等日出。。。。

.

UM7

图18:马大日出

.

虽然马大的日出很叫人泄气,除了光线就是光线,

不过还是随便给自己一个交代吧。。。

.

早上7点30分离开了马大,到下一站拍摄,

在这里要谢谢一位朋友那么早载我去享用早餐,

并带我去拍照。。。

敬请留意下一篇。。。

.

7 条评论:

  1. 想不到一个毕业典礼,也能有那么多感触噢 ^^
    很羡慕你有自己那么热爱的喜好(摄影),反观自己,
    闲来无事时只有上网看电视睡觉而已,呵呵~
    以前认识你,却完全不熟(印象中的你很静呢),
    反而是看了你的blog,才比较懂你 XD
    加油噢

    ~彦廷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Friendster那个),
    几乎每一篇我都有看,
    文字干净利落,我的文章读起来就没有那么顺畅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_^

    回复删除
  3. 我相信你是不会怕鬼的。。。
    加油!!!
    不管是什么事情,都要加油!!!

    回复删除
  4. 你是哪届的Um 生?12宿舍哦?

    回复删除
  5. 我是04年进马大的,住12宿舍。你也是吗?

    回复删除
  6. 你把马大的夜景拍得好美哦!突然有股冲动想立刻回马大走走,可惜太远了。火锅、DTC,相信都是马大毕业生怀念的一幕。少了我们熟悉的图书馆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