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归类起来的部落格,期待大家的建议



最近,把自己乱七八糟的部落格整理了一下。

很多人跟我说,很难在我的部落格里找文章,自己看了一下,这个部落格总共有1111篇文章。
里面不只旅游,还有爬山,单车,美食,咖啡厅等等课题。。

想了一下,决定把乱七八糟的文章归类起来,这样大家找文章就方便多了。
归类后,现在自己看起来也比较舒服。。。

要归类这一大堆文章还真的不简单,首先要学点电脑html语言,我用一天的时间大致学会了归类,再用一天的时间把全部文章重新整理一遍,最后再用一天的时间写电脑程序,最后总算大致上完成了。

接下来,就要大家的帮忙了。
1)如果发现链接有问题,麻烦留言告知。
2)如果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也麻烦留言告知。

===============================================
我删除了之前新开的部落格,但是我又开了另外一个部落格 (部落格上方有两个链接,一个就是新开的部落格链接,另外一个是更新得更频繁的Instragram),这个新的部落格除了会写下我111天旅游记录之外,还会写下未来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而新部落格所写下的链接会放进这个部落格的选项里,这样这两个部落格依然有接连。

不好意思的是,我的111天流浪记还没有弄好,敬请继续耐心等候。

谢谢大家的支持。等着大家的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